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200斤胖妞变瑜伽达人 可做高难度动作

2016-02-13 04:11:57来源:减肥ing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新希望镇一名体重230磅(相当于104千克)的22岁女孩戴娜(Dana Falsetti)通过练习瑜伽改变了自己。她常常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与粉丝分享练习瑜伽的日常和教程,给瑜伽初级学习者和体型肥大练习者带来了正能量。

  戴娜最重的时候体重达到300磅(相当于136千克),减掉70磅(相当于32千克)后,她仍然感到抑郁和迷茫。于是,她开始学习瑜伽。起初,她以为巨大的体型使她难以完成瑜伽动作,但是通过坚持练习她获得越来越大的进步,现在已经能够做出倒立等高难度动作。戴娜说,瑜伽的过程中静默、冥想和反思使她获得了内部力量,使她转变了对自己的看法。通过瑜伽她变得更加乐观,乐于接受自己,找到了自我价值。戴娜称,她想通过社交媒体记录自己练习瑜伽的过程,并激励其他体型肥胖的人勇敢追求梦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