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两天循环食谱狂瘦55斤变美女

2012-12-29 21:31:46来源:减肥ing

  为了爱情我才下定决心要减肥,尝试过黄瓜鸡蛋减肥、21天减肥等,效果都不明显。后来采用健康减肥法,每周选择一天吃生蔬菜和水果清清肠,每天都运动,这样既保持身材又能让皮肤好起来。

 

 减肥前后对比

  减肥小tips

  采用节食+运动方法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一下就达到很高的运动量,或是完全节食的状态,一开始身体会适应不了,要逐渐的增加运动量和改变饮食。还有就是意志力,这个很重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旦下定了决心就要死磕到底。

 

减肥餐举例

  我的两天循环食谱

  第一天:起床一杯温蜂蜜水,早餐1片全麦面包、1个苹果;午餐1个馒头、1个西红柿、1碗蔬菜汤;晚餐2根生黄瓜、一碗蛋花汤。

  第二天:起床一杯温蜂蜜水,1杯蔬果汁;午餐1碗无油蔬菜粉丝汤;晚餐吃点白灼鸡胸肉。

  我的运动方案

  运动我选快走和仰卧起坐,运动方式是逐渐增加运动量。如快走,第一天快走5分钟,以后每天递增4分钟。仰卧起坐,第一天10个,以后每天递增5个,最后保持快走35分钟,仰卧起坐100个,每天爬楼梯。

  减肥问答

  问:两天循环的食谱是不是两天一个轮回?为什么要这样吃啊?

  答:没错,两天循环的食谱就是每两天换一回,这也是我的朋友介绍给我的,至于为什为什么是这样吃?大家可以看到每天的食谱不同,主要是不要天天都挨饿。

  问:在进行快走和仰卧起坐运动的时候,有没有要注意的呢?

  答:一开始运动时,不要一下做很多运动或者运动时间过长,那样会对长期减肥没有太大的帮助,因为 一开始运动量就很大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肉损伤,腿和肚子都会疼,要慢慢一点点的增加运动量。

  问:我减肥期间会便秘,该怎么办?

  答: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会喝一杯温水+蜂蜜,主要的目的是润肠道,喝完蜂蜜水大概2个小时内,就会进行排毒了,这个通便效果不错,可以试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