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00斤胖子减84斤 夫妻共同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6-06-01 07:15:11来源:减肥ing

  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从超过200斤的体重减到130斤,全都是因为自己的丈夫。她的丈夫为了让她瘦身,特意办了两张健身卡,两个人每天一起去健身,最终都成功瘦了下来。

  克莱尔-劳索,41岁,来自英国南部的克里登。减肥之前,她的体重是108公斤。她穿衣服的尺码是最大号22号,对于一般女性来说,12码是适合一个中等身材女子穿着的成衣尺码。她之所以这么胖,是因为她喜欢吃垃圾食品,从来都不运动。

  有一天,克莱尔-劳索的丈夫突然买了两张健身卡,事先没有跟妻子商量就擅做主张。当丈夫把健身卡拿回家的时候,克莱尔-劳索简直要气炸了!“我记得亚当(克莱尔-劳索的老公)把健身卡拿回来的那天,他事先都没有跟我商量,我都要气冒烟了。我们后来去了一天的公开课程,我感觉我是里面最胖的人了!”

  “在健身之前,我每天穿过马路走到我工作的学校,这就是我每天的运动。我甚至去超市买东西都是开车去的,虽然那个超市就在道路的末端,但我就是不想走路。”在去健身房之前,克莱尔-劳索真的是一个相当懒的人。

  “起初我非常生气,但没过多久,我就爱上了健身,甚至有点儿上瘾,逐渐的我的体重开始下降。”从以前从不锻炼,到一周至少5次去健身房,克莱尔-劳索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加入健身行列之后,他们再也不买快餐,像以前最爱的三明治、烤肉、薯片、蛋糕、饼干、零食等,都逐渐戒掉了。他们开始从健身网站上买健康的食品。

  “从那时起,我们开始自己做饭。我尝试用更少一点的调味料来做晚饭,我们晚饭会有鸡肉、米饭和蔬菜。我已经不用罐装的和加工过的食材,因为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现在夫妻俩的饮食习惯非常健康。

  健身彻底改变了克莱尔-劳索的生活。“我们一周会去5次健身房,每次锻炼至少90分钟。周末的早上,我还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除此之外,夫妻二人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两个孩子在一起,家庭的氛围也越来越融洽。

  现在克莱尔-劳索的体重已经从之前的108公斤减到了66公斤,整整减掉了42公斤,她已经可以穿8号尺码的衣服了。她还登上了健身大赛的舞台,虽然没能夺冠,不过已经让她自己非常高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