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地方吃饭易发胖

2013-08-02 18:37:34来源:减肥ing

 

  现代生活越来越忙碌,也越来越多元,让许多人吃饭的地点离开了餐桌。近日,美国《健康生活》杂志刊登的一篇文章称,吃饭的地点也会影响体重,在5个地方吃饭可能让你变胖。

  在车内吃。边开车边吃饭时,为避免长时间一只手握方向盘,你经常会狼吞虎咽。由于忙着观察路况,常常忘了自己吃了多少,极易摄入过多热量。

  站在厨房内吃。当你走进厨房迫不及待吃东西时,就陷入了食物的“包围”,最终吃得比预想的要多。最糟糕的是站在敞开着的冰箱或食橱前吃,或直接从包装袋里拿出来吃,这样容易让你很难记得自己究竟吃了多少。如果实在饥饿难耐,也要用碗或盘子装好适量的食物,坐在餐桌旁享用。

  在电视机前吃。饥肠辘辘的晚上,电视里的食品广告常常能激起食欲。晚上饿了,可以适当吃一点,拿小部分零食出来,但不要在电视机前吃。

  在办公桌旁吃。一边工作一边快速吃饭,会让大脑“记不住”吃下的食物,所以你最后还是感觉饿,还会吃下更多的东西。建议远离办公桌并花至少15分钟吃饭。

  在床上吃。无论你是生病了,还是感觉到一丝懒散,在床上吃饭都不是好事。这样很容易吃多,并创造一个不卫生的睡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