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一个月轻松减重15斤的减肥秘籍

2018-09-18 22:25:01来源:减肥ing

减肥秘籍

网友用自己的方式,一个月轻松的减重15斤。他并没有过多的节食,也没有采用大量的有氧运动,仅是做了以下两件事就成功的变瘦了。一个月后不仅体重有所减轻,就连肌肉的形态也变得更加有型。

介绍网友的两条减肥秘籍,希望能帮助想减肥的小仙女们。

1.肌肉练习

对比于有氧运动,网友更加推荐肌肉练习,因为它不仅可以提高代谢还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率,有助于减肥瘦身。

另外肌肉练习还能增加肌肉的活力,对给肌肉塑形和提高基础代谢有帮助,既能收获瘦身的效果还有助于调整身体的肌肉形态。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还能让身材更苗条。

推荐的运动有深蹲跳、波比跳、弓箭步和卷腹伸展等。

2.喝菠萝汁

现在很流行低糖减肥,但是网友却很推荐喝菠萝汁减肥。虽然菠萝汁中含有糖分,但是在菠萝中含有的矿物质锰却具有支持糖分和脂质代谢的作用。既能抑制肥胖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另外,菠萝中还含有矿物质钾,有改善浮肿和加速血液循环的效果,对提高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有很大的帮助。

菠萝中的营养丰富,不仅有助于减肥瘦身,还可以抗衰老和美肌等。

每天喝两杯200毫升左右的菠萝汁,晚上的一杯要在睡前三小时喝。

网友利用以上两种秘籍就在一个月内轻松减重15斤,简单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