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可思议的10秒钟瘦身法,耗时短,效果显著。

2018-02-21 00:00:52来源:减肥ing

  每天因为忙碌的工作和学习,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运动。有没有可以短时间运动瘦身的方法呢?根据诸多减肥达人的推荐,总结出一些10秒钟伸展瘦身法,耗时短,效果显着。

  1.肩部伸展操

  双手放在肩膀上,一边注视着肩胛骨一边向后转。

  运动肩胛骨附近的肌肉,有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效果。更因为肩胛部位有大量的褐色脂肪细胞细胞。如果刺激到这里的话,就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率。

  2.伸直后背

  俯卧,向后移动上半身,屁股坐在双脚脚后跟上,整个上半身趴在地上,双臂着地,向头顶上方伸展。

  这个伸展运动也可以伸展肩胛部位,还能伸展后背和腹部周围的肌肉。

  3.按摩耳朵

  耳朵里有很多穴位。尤其在耳上部的y字形软骨之间的穴位,可以抑制食欲、解除便秘和消除疲劳等。每天闲来无事按摩耳部周围就能抑制食欲,有助于减肥瘦身。

  4.靠墙站立

  将整个身体和头部靠在墙上。保持上半身挺直,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也紧贴在墙壁上。坚持10秒钟。

  这个运动可以防止驼背,促进循环和代谢,还能起到提高胸围的效果。

  5.平板支撑

  俯卧,然后用双脚脚尖和双手手肘支撑起身体。保证上半身挺直,头、腰部、臀部、腿部在一条直线上。

  平板支撑可以伸展腹部周围的所有肌肉,苗条身体的效果超好。

  不要把没有时间运动当做懒惰的借口,即使每天坚持运动十秒钟,一个月下来也会有不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