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变瘦变美首先要调整好姿态

2018-06-10 10:23:57来源:减肥ing

  你的肩膀酸痛,腰痛,头痛,肥胖,浮肿等都跟姿势不正确有着很大的关系。不要无视调整姿势的训练,它是保证身体健康和身材苗条的基础。

  不良的姿势慢慢恶化成身体循环不畅,代谢减慢,导致疾病和肥胖。所以想要消除因为姿势不正确造成的伤害,也需要慢慢的调整,不要因为短时间内没有明显的效果就放弃。只有坚持,才能有收获。

  首先要检查好自己的姿势。

  从侧面看身体,耳垂、肩峰(锁骨延长线上的肩膀突起)、胯骨头(大腿根部外侧的突起)、膝关节、踝关节是否在同一条直线上。

  所谓姿势不良,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因素产生的,但是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看电脑、手机等。

  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应该如何塑造正确的姿势呢?

  收紧腹部,挺直后背。

  屁股上用力,伸直膝盖。

  抬起脖子,将头部位置保持在脊背上。

  保持肩膀平衡,避免歪斜。

  日常生活中要经常性的进行伸展运动,帮助身体恢复正确的姿势。

  推荐经常进行靠墙站立和平躺的练习。

  靠墙站立时要保证整个后背都靠在墙上,调整呼吸,每次站立1-2分钟。

  平躺时选择硬质的底板或者床面,另外还要拿掉枕头,整个后背都贴在地上,调整呼吸,每次伸展1-2分钟。

  调整姿势以后可以帮助身体恢复骨骼和肌肉的位置,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瘦身和保持健康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