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生活细节助减肥

2012-03-21 22:07:56来源:减肥ing

 

  上班族减肥如何又快又有效?有氧运动能快速消除脂肪,但注意一些生活细节也很重要。

  高抬腿:每天保持做50下高抬腿,既锻炼了身体又能达到提臀的效果,而且这种运动在家也能轻松完成。

  边看电视边运动:臀部的三分之一坐到沙发上,在看电视的同时感觉全身,尤其是臀部在用力就好,尽量保持这个姿势,相信一集的电视剧看下来,臀部的肌肉会有明显的提升。

  常爬楼梯:据调查“山城”的妹子臀部最翘,原因就是重庆的地势让人天天处于爬山的状态。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楼梯就一定要爬,别再犯懒坐电梯了。

  穿穿高跟鞋:经常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收紧腹部肌肉。据美国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收腹,从而有效地使臀部和腹部肌肉变得结实。

  整体瘦下来后,要注意不让局部肥胖找上门,尤其是长期坐办公室,每隔一小时就要走动走动,以使下半身循环变好。另外,一定要把背挺直,这样肩颈才会放松,避免肩颈产生紧绷酸痛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