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张惠妹爆肥身材走形

2013-05-17 23:25:45来源:减肥ing

 

 

 

 

 

 

  去年,张惠妹现身内地一档歌唱节目献声,身材走样让粉丝大跌眼镜,整一个膨胀版阿妹。而日前,出席上海活动的张惠妹,丝毫没有受外界说法影响,从S曲线直接变成了柱状体,让网友直呼伤不起,粉丝痛心疾首地表示:不能再胖了。也有网友向大家敲警钟: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啊。

  当媒体直白问及身材问题,阿妹回答“我觉得还好啦。”有网友喊话“阿妹,你不能再胖了!”但也有人力挺阿妹开心就好,身材不重要,做中国阿黛尔。

  张惠妹今年即将踏入40岁女星的行列,情歌天后的感情生活自然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重点。张惠妹原本与王力宏相恋一时成为佳话,但最终也没能逃离分手的厄运。

  前年张惠妹承认与职业篮球队队员何守正分手後,随之张惠妹的调酒师男友的身份也被曝光:“Sam Yao,今年33岁,担任调酒师已有10年之久,目前在知名夜店里是首席调酒师,并在张惠妹开设的餐厅帮手,曾获得世界花式调酒大赛、英国奢华杯调酒大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