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湘产后首露面 已开始减肥计划

2009-11-19 00:20:19来源:网络整理

电影《熊猫大侠》首映。导演王岳伦、李湘、吴佩慈、矢野浩二、后舍男生等出席发布会。李湘夫妇选择女儿满月之日举行《熊猫大侠》的首映礼堪称用心,王岳伦抱“小孩”当奶爸有模有样。

 

李湘王岳伦

 

李湘已开始减肥计划,也已做好开工准备

 

李湘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被问及何时复出,她表示:“已经有不少单位向我发出了工作邀请,希望能够重返舞台主持节目,不过我想跟大家说的是,由于现在孩子还小需要照顾,所以我目前都还没考虑是否继续主持节目,可能将来的主要工作会转向影视,和照顾家庭。”李湘的丈夫王岳伦表示:“下一部影片也不一定和李湘合作,虽然她开始专心做电影,但下部戏能否再次合作要看剧本和投资规模,以及影片类型,我本人当然希望能继续跟她合作,但目前剧本还没出来,所以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