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话题女王”萧淑慎的减肥妙招

2008-11-23 08:05:34来源:网络整理

 还在烦恼如何瘦身减肥吗?看萧淑慎的减肥方法,拥有窈窕身材其实很简单!萧淑慎属于易胖体质,容易发福,常因为“看心情”而大吃特吃,心情好的时候吃,心情不好时,萧淑慎也是以“吃”来发泄。毫无疑问,大吃特吃的结果就是长胖,所以她最胖的时候达到58公斤!

  “几年前我在没有‘节制’的情况下让自己变胖了,所以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想哭,加上有些漂亮的衣服因为变胖不能穿,就觉得好可惜,所以为了摆脱‘小胖妹’的外号,我决定减肥,重新找回美丽与窈窕!”

  萧淑慎用过很多减肥方法,比如吃减肥药,抹瘦身霜等,凡是她知道的瘦身手段几乎都试过,但都没见成效。后来实行了经朋友亲身验证的“蔬食减肥法”。即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牛奶,吃一根香蕉;中餐是吃各种绿色根茎类蔬菜或沙拉,晚上则是喝蔬菜汤,持续吃五天停两天,挺见效的,感觉很好。

  一方面为了早日达到瘦身的目标,另一方面为了避免瘦下来的部位松弛,每天游泳是萧淑慎必做的事。“我觉得光靠饮食来减肥是不够的,如果想要瘦得苗条,结实就必须配合运动。而游泳是很好的全身运动方式,我每次游泳都是两三个小时,长时间消耗热量,帮助我更快达到理想的体重,并让我身材健康匀称!”

  坚持自己的减肥策略,你就能快速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