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玟保持魔鬼身材的秘诀

2013-07-20 23:10:23来源:减肥ing

 

  歌手李玟(Coco)出道19年仍然维持曼妙多姿的S形曲线,近日她将保养秘诀倾囊相授,原来除了运动塑身、低卡食谱之外,如果遇到爱吃的,会告诫自己这个不好吃,或是我已经知道这个味道,不用吃了!

  最近重返舞台的李玟嫁作人妻后依旧维持164cm,50kg以下的“魔鬼身材”,其“养瘦”秘诀之一便是健康的低卡食谱。托中医师妈妈的福,李玟从小就严格控制饮食,重视养生。她律己甚严,几乎从不“破戒”,就连工作期间也对食物选择非常慎重。

  除了饮食,李玟对运动瘦身也颇有心得。她每隔一天运动,每次运动1.5个小时,包括踏步机、滑步机、举哑铃与仰卧起坐。“踏步机可以让臀部、小腿紧实,滑步机可以锻炼上半身而不伤到膝盖。”她建议想要瘦身的女生选择约1kg的轻量哑铃,20下几个循环便可。最后再加200下仰卧起坐,分为间隔30秒的3次完成就可以塑造平坦小腹.在她看来运动好处多多:“运动可以把脏东西通过毛细孔排出去,对皮肤很好。”

  李玟每日食谱

  早餐:2个无蛋黄水煮蛋+1根香蕉

  午餐:鸡胸肉沙拉(含番茄、海藻、小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