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分享成功减肥的小窍门

2008-11-30 08:44:52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我们需要正确的减肥方法。今天这位网友就来告诉我们她的成功减肥小方法,希望对减肥中的姐妹们一些帮助。

  1 把自己的减肥意志完全交给BF,告诉他,想变得漂亮、美丽,他一定会成为自己的第一监督者(GF变美女他能不高兴吗)!让他来帮你安排一切减肥计划,要听他的,必要时给点建议,毕竟他没我们女生在行嘛!每天在他的监督之下定时定量地做运动:我个人是——仰卧起坐50个,侧抬腿各100个,平躺抬双腿30个(两腿要挺直夹紧),卧躺用脚后跟尽量踢屁股(做到累为止),平躺双腿空中蹬自行车(也是到累为止)。这是床上运动。我是早、中、晚都在进行的,而且数量每天都在增加。另外平时一有空就做腰部运动(就是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轻放头上,身体尽量挺直,并向左、右弯曲各20次),再就是跳绳。

  2 告诉周围的人自己在减肥,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减肥氛围,有助于大家协助你(至少不会有以前那么多的美食诱惑)、更让自己没有再暴的机会(多少会不好意思吧?)、让自己有充足信心!

  3 问问周围的人,有没有减肥成功的案例,拿他们作为自己的榜样,有现实的例子是最好的鼓励。更要相信别人做得到、自己不会比别人差劲!(我就有一个朋友,她以前也胖,后来受到了某方面的打击,决定减肥,专门在公司请了两个月的假逼自己减肥。60天的时间,节食加运动,减了30多斤!她的意志力很强,成功后一直有克制,到现在还没反弹一点点,现在80多斤,很漂亮。)我就在想我也能做得到!

  4 减肥期间的原则一定一定不能违反:少吃多动!如果偷偷作弊,一点意思都没有,因为你减肥是为了你自己,老是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到猴年马月才能成功!记住多吃少动了就长肥肉,少吃一分少一分的肉,多动一会就燃烧一分脂肪!坚守住啊JMS!

  5 每天早晨一起来就照镜子,告诉自己变漂亮了,要更漂亮吗那就今天继续抗战!千万别气馁,否则,那么多的煎熬白费了,还有周围那么多期待的眼神,我怎么能放弃呢?

 

  6 每次碰到美食、自己想吃的零食都统统塞到BF口中,心想着:你太瘦了,和你在一起不协调,我减肥,你也该增肥了!

  这些仅仅是我的一些鼓励自己的小方法,要知道,我也是贪吃鬼懒鬼,但是这一次减肥我真的决心很大,JMS不妨也来实践一下这些小方法吧,试了才知道厉害呦,不只不觉就瘦了,没有什么压力,反而把减肥变成了乐趣、挑战呢!

  减肥,最大的天敌就是美食,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住,抗拒美食的诱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