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MM减肥36斤的经验分享

2009-01-02 09:47:03来源:网络整理

  树叶胖了20年。理由有点黑色幽默。树叶的妈妈很漂亮只是身高才156,她希望女儿可以弥补她曾经的缺憾,于是从小我被喂得胖胖的,营养肯定是不会少的。身高也确实有了奇异的突破。只不过减肥这种属于超人的任务,就可怜地落到了我的肩上。

  曾经幻想过肉肉全都自己飞出去,曾经构思过瘦下来的造型,曾经自暴自弃过,自怨自艾过,曾经发生在胖女孩身上的事和她们的感受,我大都有过。我想,174斤的女生在这个社会面对的是怎样的眼光和言语,来这里的人都心中有数,我也没必要再多说,何况,已经是走过去的事。

  174到138是半年前减的,突然就下定决心减肥了。"管住嘴,迈开腿"是减肥的不二法则。一切减肥药都有负作用,一切急功近利的减肥之心都不持久。所以树叶从选择踏上减肥之路的那天起,就摆好了心态也决定了坚持。

  一个总说"我怕饿"或"我讨厌运动"的人,是注定不能减肥成功的。忍耐是减肥的真理,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关于饮食:

  一般的胖MM都是用三角方式进食的,即早晨不吃或草草打发,中午吃得不少,晚上好好犒劳自己。而穿插其中的零食也是不少的吧。

  树叶选择是倒三角的饮食模式,即早晨吃得很多很满足,中午吃些粗粮和蔬菜,下午4点左右吃水果喝豆浆或酸奶,4点之后不再进食。

  其实只要是简单地把吃饭的顺序倒过来,效果就很明显了。原因是吃早饭可以让一天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很多,而4点之后身体懒惰的时候我也就不再供给热量。

  关于喝水:

  每天大量喝水是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而且对皮肤的作用不容小窥。茶叶,纯咖啡,柠檬水,蜂蜜水都是对身体对减肥有利的东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关于运动:

  缓慢而持续的运动是最利于减肥的。胖MM都不愿意运动,我也不例外,可是谁希望自己变成一个虚弱的瘦MM?谁希望自己把健康,水分,肌肉都减光光?所以,从散步开始,到快走,到慢跑,时间以1小时为佳。你会惊奇地发现自己比以前精神好了许多,而减肥,也不再单单是忍受,而是把自己的身体和心志都变得强大的一个美妙过程。最初运动的时候可能会因为肌肉的增长而使体重有些许的上升,这没什么。因为肌肉密度比脂肪大很多,即使体重升了,体形也肯定是更完美了。而且肌肉消耗热量的能力是脂肪的很多倍,想想看以后即使吃得多了一点也会被肌肉消耗掉,是不是很感激它?MM们可能担心自己有肌肉了会不漂亮,其实缓慢的运动不会形成太大块的肌肉,而适当的肌肉会使线条看起来更美丽。真正性感的女人是身体具有张力的。

  关于平台期:

  树叶减了这么多,平台也遇到很多个。所谓平台其实只是你的身体在适应脂肪变少的变化,皮肤在收紧,这是件好事,皮肤松松的可不美观。所以姐妹们请放平心态对待它。适当的变换运动可以帮助你快速度过平台期。这时候需要心态平稳,坚持到底,平台一过你就会有惊喜。

  树叶能说的就这么多,而自己的减肥也在继续着,我的目标是110,那对于我170的身高,是不是很不错了呢?哈哈,明天会胖会瘦我不知道,对于体重我现在学会了不因它喜不因它悲,每天的早晚还有2斤误差呢,何必每天对自己的称耿耿于怀?但我知道,我一直坚持着,一直微笑着,明年的今日,一定是属于变美丽的我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做个内外兼修的女人,做个让青春没遗憾的女人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