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五大减肥失败原因排行榜

2012-04-20 23:50:55来源:减肥ing

 

  五大减肥失败原因排行榜

  第一名:过度节食

  认为不吃不喝,很快就能瘦下来的人非常多,因此失败率也最高,这是因为身体无法长时间忍受严重的饥饿感,当意志力被欲望所击败时,反而有可能让人忍不住吃下更多东西。再加上不正确的节食方式,会导致营养失衡,即使真的瘦了下来,但却会显得病态又憔悴,一点也不健康,而且没办法持之以恒。

  第二名:无法持之以恒

  肥胖不是一天形成的,自然也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立刻瘦下来,没有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就会认为这种方法没有用,这样当然也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第三名:喜欢胡乱尝试偏方

  在网路上流传著很多稀奇古怪的减肥方式,没有任何医学根据,小心这些道听涂说的偏方,很可能会造成健康伤害,到时体重没减轻,却得到一身病痛哦!

  第四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千万不要给自己过度的压力,这样反而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会造成反效果。因为当我们感觉到压力时,身体机制会变得更容易囤积热量,而且为了抒解压力,有些人会产生“压力暴食症候群”,因此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也是对瘦身有很好的帮助呢!

  第五名:没有用对瘦身方法

  每个人的个性特质和体质都不同,所导致的肥胖问题也不太一样,或许朋友试过很有效的方法,自己却不一定能行得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