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秘技 一个月瘦10斤

2009-04-21 11:09:29来源:网络整理

  1. “我计算颜色,而不是热量。”

  专家:克劳迪娅

  简介:她是美国饮食协会的发言人,向整个国家的人提供健康饮食的建议; 接受糖尿病、降低胆固醇及减肥等方面的咨询;预防及治疗儿童肥胖症的专家。

  她的日常运动:每天45分钟的散步或者骑车;15到20分钟的力量训练

  减肥秘技:吃不同颜色的食物。“我尽量做到每一餐的菜都有三种以上的颜色――比如绿叶蔬菜、红色的蕃茄和黄色的灯笼椒,一般都是选择市场上最新鲜的东西。这样的话,我的身体可以吸收多种有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如各种抗氧化物等一些微量的营养物质。”

  用鱼代替红肉,每星期吃两次鸡肉。“鱼肉所含的饱和脂肪比家禽、牛肉和猪肉都要低,而且研究发现鱼肉中的一种脂肪欧米加-3脂肪酸,能有效防止心脏病。”

  用水果作零食。“我本身并不特别喜欢吃零食,但如果我忙得没时间吃饭,我会先吃一些水果,这样能有效止住食欲。”

  根据需要调整自己的日常运动。“我以前经常玩轮滑,但当我年纪大了以后,我选择了骑自行车。我的家里有力量训练的用具,如果我工作太晚赶不及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里补回来。”

  2.“我保证每天摄入足量的蛋白质。”

  专家:布琪塞勒

  简介:纽约普拉提健身室的所有者,每个月训练近100位客户;《普拉提身体》的作者

  她的日常运动:每个星期做3到5次普拉提、力量训练和跑步的混合运动。

  减肥秘技:先解决口渴问题。“通常我在吃饭或者零食之前,都会先喝一大杯水。这杯水补充了在运动期间流失的体液,更重要的是,帮助控制胃口。”

  食物中必须含有足量的蛋白质。“因为我很活跃,我需要比一般女性更多的蛋白质,另外我一般会再加入一点健康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来达到营养的平衡。对于我来说,健康美味的一餐应包括一大盘沙拉,加上烤鸡胸肉和几片鳄梨。”

  选择零食的“健康版本”。“我喜欢咸味的零食,如炸薯条。因此我要找炸薯条的‘健康版本’,如大米泡芙。我也喜欢在新鲜、甜脆的苹果片上涂一点全天然花生酱。”

  3.“我每个星期都做一样新菜色。”

  专家:凯特 汉密尔顿

  简介: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持证精神治疗师;行为与饮食专家;她作关于食物与情绪关系的主题演讲,帮助人们解决跟食物有关的心理问题,包括饮食紊乱和情绪化饮食。

  她的日常运动:力量训练以及每周散步5到7次。

  减肥秘技:少食多餐。“我每三到四小时就要吃点东西,因为要保持身体的血糖平衡和尽量减少饥饿感。”

  经常变换菜谱。“我会吃一周辛辣的泰国菜,然后在下一周换成意大利菜。尝试各种菜式是一种很好玩的体验。而且,试新菜式的时候我会更加留意味道和口感,这样不用吃太多,我就会感到饱了。”

  适度的满足食欲。“我最喜欢花生酱和焦糖爆米花,当我感到压力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吃这些东西。为了要控制好胃口,我会放一小份零食在我的办公桌上,然后告诫自己,只能吃这么多。”

  4. “蔬菜是我的主食。”

  专家:凯瑟琳 戴思敏

  简介:电视饮食节目的主持人,每周向各位观众提供煮食建议和低热量菜谱;她本人通过健康的饮食和坚持运动减了70磅。

  她的日常运动:每周三次力量训练;骑脚踏车;每周散步或利用健身器材锻炼两次。

  减肥秘技:把蔬菜当作主菜。“大多数人的晚餐都是以鸡肉、牛肉或者鱼肉作为主菜,然后再加一点蔬菜作业伴碟。而我总是把蔬菜弄成主餐,再加一点富含蛋白质的其它食物。这样做让我把整顿饭的脂肪含量控制在健康的水平,而且能摄入大量纤维。”

  外出就餐有技巧。“我平时都是在家里做饭的,但如果有机会外出吃饭,我会略略地放任一下自己。通常在点菜的时候,我都会先看看甜品的介绍。如果甜品非常诱人,那么我会点分量少一点的主菜;如果主厨介绍的主菜非常棒,那么我就只吃大餐放弃甜品了。”

  5.“我不考虑任何减肥禁忌的食品。”

  专家: 乔伊 鲍尔

  简介:纽约一家营养咨询中心的所有者;多产的健康书籍作家,近年的作品包括:《90/10减肥计划》、《营养指南》

  她的日常运动:在家里进行每周3到4次,每次45分钟的跑步机运动。

  减肥秘技:90%定律。“如果你的饮食达到90%的健康,那么你偶尔吃多一点不会有大问题,不要超过250卡路里就行了。”

  不能不吃饭。“通常我在午餐时间也必须工作,为了使自己正常饮食,我从家里带了便当放在茶水间的冰箱里。如果实在太紧急,我会吃一些果仁来充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