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跟着营养学家学习吃出一个美好新体态

2015-07-17 00:28:52来源:减肥ing

  拥有合适的食谱或者适当吃一些点心,辅以水果、蔬菜以及日常体育锻炼,营养学家吉莉安?麦基斯(Gillian McKeit)认为这样就能打造美好的身段!法国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带你了解健康减肥的好办法。

  营养学家麦基斯已经进行了实践,使用她的McKeith食谱搭配体育锻炼和半素食化的饮食来保持美好体态。她的计划中分了4个阶段:7天的“起步期”,在这段时间里要做好饮食规划,根据既定食谱慢慢改变饮食结构;28天的“坚持期”,即需要遵从每日规定的菜单来摄入食物;2天的“戒除期”,即戒除不好的饮食习惯;最后是争取稳定的阶段,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平衡点,让自己最终适应健康的饮食习惯。

  这4个阶段旨在慢慢戒除不健康的脂肪摄入,以及糖、酒精、苏打和咖啡,主要依靠吃天然水果和蔬菜来维持每日营养,还有一天要保证喝1.5升水。当然,也可以适当吃一些未经加工的食物、全麦谷物、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这种用健康饮食替换掉化学食品和冷冻食品等不健康饮食的方式,就是麦基斯所提倡的减肥食谱。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同一餐中同时摄入蛋白质和糖类。还有就是要注意休息时间,尽量避免在晚上11点之后才睡觉。

  对体育锻炼项目她并没有提出特殊要求,走路、跑步、骑自行车或者游泳,完全看个人兴趣。唯一要满足的条件就是保证一天最少30分钟的运动量。坚持下去,就能慢慢养成美好体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