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圆珠笔手部按摩法 有助于减肥

2016-05-09 23:20:47来源:减肥ing

  常言道,人的身体状况常反映在各种身体终端。血液循环或淋巴系统运转不畅,很难拥有光泽水润的皮肤。相反,如果对作为终端的手部进行按摩,有可能改善体液循环,提高全身新陈代谢效率。所以,按摩手部有助于减肥。

  手部也有“反射区”

  脚部存在“通过刺激某处,可以活化与之相对应的身体部位的运转。”这样的反射区,其实手部也存在反射区。

  比如,当刺激拇指指根关节到手腕之间的僵硬区时,“感到钝疼”,表明内脏功能低下,很容易出现浮肿或皮肤变差的现象。

  如果通过按摩这部分僵硬区,优化血液循环状态,可以活化内脏功能,改善浮肿或皮肤差的问题。

  仔细观察手掌

  首先,仔细观察自己的手掌。血液循环良好、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手掌呈粉色状态。颜色发白则表明身体能量不足,身体机能运转低下。

  相反,手部越红,体内积攒的疲劳和老化废弃物越多。体液运转也多处于停滞状态。

  手掌过白、过红,都是身体机能虚弱,新陈代谢低下的表现。让我们通过按摩,让手掌转为粉色,加速新陈代谢吧。

  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手部按摩法

  熟记反射区可能很难,但我们可以按摩整个手部,优化体液循环,以此来加速新陈代新。

  首先,不要局限场所,经常进行整个手部的按摩吧。每天坚持的话,会发现“奇怪?这个地方比平时肿硬了很多“,逐渐就能判断出身体哪个部分出了问题。

  1、手指交叉,按摩指缝间部位。2、一只手包住另一只手。这只手的拇指像盖戳一样用力按压另一只手。3、紧紧攥拳3秒,再突然一下子张开手(每次3-5下)

  还可以使用圆珠笔

  对于一揉搓就感到钝疼的部位,要更加耐心的进行按摩。当用手进行按摩感到困难时,推荐使用像圆珠笔那样细长的东西。比起手指,圆珠笔可以刺激到更细小的部位,会让人心情变好。

  按摩手部,提高减肥效率

  体内堆满疲劳或老化废弃物,就拥有不了苗条身材。观察手部,触碰手部,当感到“有堵塞”时,就按摩手部,达到顺畅流通的效果。

  手部按摩法可以优化体液循环,提高全身新陈代谢效率。运动效果或老化废弃物的排出也能得到提高,以此可能提高减肥效率。

  请每天留出手部按摩的时间,一起蜕变成苗条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