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女性在KTV令男性大跌眼镜的5项不当行为

2015-01-12 22:19:07来源:减肥ing

  唱卡拉OK是很能加深单身男女之间感情的活动,在联谊的时候也会有不少人选择一起去KTV热闹一下,帮助单身男女找到意中人。然而,在唱卡拉OK时的一些不当举止很可能会降低你在意中人心中的印象,导致好事破灭哦。日本“女性指南”网站刊文盘点了“女性在KTV令男性大跌眼镜的5项不当行为”,大家不妨一起来对照一下看看自己的行为有没有上榜吧!

  1.情绪太过高涨忽略他人感受

  “虽然在KTV大家情绪都很高涨,都想痛痛快快玩一场,但有的人太过激动了,结果根本不听他人唱歌,只顾着自己一个人跟人有说有笑的或者拉人玩游戏,搞得正在唱歌的人心里有些不舒服啊”“有些女性虽然看起来很可爱,唱歌也不错,但是看到她们在KTV瞬间变身‘麦霸’一首接一首的唱个不停的时候,我还是很失望。只顾着自己唱歌的人不是很自私吗,这种女性是没法考虑当女友的”“有些女性去了KTV以后,不但自己不唱歌,也不爱听别人唱歌,就一个劲儿的在那里吃零食吃的不亦乐乎,真是让人无语啊。至少跟大家步调一致吧”。

  KTV是个很让人愉快和情绪高涨的地方,但也有不少人因为气氛太过热烈而忘乎所以,一时变得不再考虑他人感受,只顾着自己玩的开心。尤其是那些完全跟大家格格不入,只顾着咔擦咔擦吃零食的人,更是让人忍不住想掀桌怒吼“想吃东西就自己去餐馆不就行了么干嘛来这里”。

  2.只听自己爱听的歌曲

  “有些女性只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对那些不感兴趣的根本毫不关心,在别人唱歌时也不听只是一个劲儿玩手机或者发呆”“有的女性在KTV居然塞着耳机自己放歌听,真是让人感叹是不是来错地方了”“对自己不感兴趣的歌曲就表现出很明显的嫌弃表情,这样让唱歌的人心理有点不舒服吧”。

  在他人满怀激情的唱歌时一脸无聊神色的女性,无疑会被认为是不懂得关心他人、不善于融入群体之中的人。即使自己对这首歌不感兴趣,至少也可以面带微笑鼓个掌,在表现上伪装一下。此外,在KTV戴耳机或者玩手机都是非常显眼的讨嫌行为,还请大家尽量避免哦。

  3.选曲子选的很糟糕

  “也不是我说她,怎么选的歌曲都怪怪的,让在场的人都不接受不能啊”“有些女性只唱那些年轻人大多没听过的老歌,让大家都跟不上这个品味了,她们却还自顾自的唱下去”“选曲子最好是选大家都听过的、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唱的歌曲才对吧”。

  在KTV选曲子是个技术活,不要毫无考虑就冒冒失失的上前选歌哦。

  4.不懂安排

  “明明大家都喝不下了还要点酒来,简直让人吐槽无力”“根本不听大家的意见,自己一个劲儿的点零食和饮料上来,太浪费了吧,这可是AA制好吗”。

  在下单时最好估计好大家需要的分量,不能太少,但也不能剩余太多,否则会被认为是花钱毫无计划的爱浪费的女性的。

  5.乐极生悲露丑态

  “一时高兴结果喝醉了,撒酒疯什么的让人大跌眼睛啊”“喝醉了结果搂着身边的男性不松手,搞得大家都很尴尬”。

  即使喝醉不一定是自己有意为之,但醉后丑态还是会让人不忍直视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