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帮助瘦腰的饮食对策

2011-12-08 01:28:32来源:减肥ing

 

  下腹肥胖型多喝酸奶助消化

  这类体型肚脐以下部位明显突出,臀部从侧面看起来是下垂的。

  瘦腰对策:

  多喝酸奶促进排便

  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想谢绝水肿,就要戒吃浓味食物!

  水桶腰型饮食要细嚼慢咽

  这一类人腰部的曲线很不明显,左右臀部高度不同。

  瘦腰对策:

  慢嚼食物,多吃菜以减食量

  每餐细嚼慢慢品尝,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还可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的食物。精致的糕点和寒凉的冰品,都要减少摄取,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

  上腹肥胖做简单的运动锻炼腹部

  如果你的肚脐以上部位明显突出,那么你就属于这种类型了。

  瘦腰对策:

  多吃豆类和瓜果食物

  最佳食品是豆类和浆果类。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纤维食品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减少饮食,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而引起的腹部过大。一个人每天应该摄取高纤维的理想剂量是25-35克。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可慢慢增加剂量,并在一整天内将剂量平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