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瘦腰减肥 另类姿势最有效

2008-10-01 08:21:48来源:网络整理

是你从未想像过的姿势,因为它要你的躯干撑起来和克服地心引力,你将使所有腹部肌肉得到锻炼——尤其是斜肌——还有你的后腰。这可是使腰部纤细下来最佳的一举多得的方法啊!注意在做动作时不要放松臀部。

A.从左侧开始,举起你的大腿,臀部和躯干离开地面,用前臂和脚支撑你的重量。把腿向外伸,右脚交叠在左脚上。把右手放在脑后,肘部向上与肩成一条直线。

B.慢慢地向前弯曲,以右肘作指导直到它触及你指尖前面的地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3到5遍,换方向。

美腿瘦腰全天进行时

睁眼后

早上一睁开眼,立刻开始做运动,可以将身体中的许多重要环节打开,达到瘦身效果。

睁开眼睛后,仰躺于床上往前面伸展约10秒钟,不用屏住呼吸。

仰躺时脚部尽量伸展,右膝盖呈90度弯曲倒于左侧腰际做伸展,左手跟随在旁。

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倾,进行脊背的伸展运动,两手置于头上,向前伸展约10秒钟。

站起来,弯曲左肘置于头部后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这样的动作尽量往右侧伸展,约10秒,左右交换做。

闭眼前

睡前的床上运动可帮助睡觉的同时也能瘦身,睡前轻轻地活动身体,可加强交感神经,在睡觉时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

注意站立时的姿势,弯曲肘部置于头后方,两手夹住枕头,手腕尽量弯曲伸展做20次。

将膝盖呈90度弯曲,在膝盖间夹住枕头,可使腹部紧缩并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来位置再抬起做20次。

将枕头压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脚举起约20厘米,交换来回做20次。

美腿招数

你会不会想窝在棉被里,看书或是吃零食及看电视呢?你不妨用点时间来做个运动,活动活动筋骨,不要给自己借口不做运动喔!

这些运动都是站着做的,请你把脚打开与双肩同宽。然后,把右脚抬起大约45度,维持6秒钟。双手就让它自然放着。要轮流15-20次喔!这样可以帮你提臀。

把你的左脚往前踏一步,接着你的右脚不动支撑着左右轮流15次,每次停16秒,这样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减少肥肉。

把手叉腰,然后其中一脚抬高到腹部的位置,往前伸再伸展维持5秒左右,双脚轮流各15次,这也有提臀的功用。

把你的身体面对墙壁,然后用右手把右脚抬起来停留5秒,把左手按在墙上。换左脚做。大约5次。这也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更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