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专家提供的快速瘦腰运动

2015-03-23 00:41:19来源:减肥ing

  女性化象征的细腰是每个女性的憧憬,但却因为脂肪及肌肉不够而离细腰越来越远,并为水桶腰所烦恼的人一定不少吧。

  这次身为个人健身教练的笔者将告诉大家成为细腰的简单塑身运动。

  重点肌肉

  这次的活动肌肉为肋骨到骨盘间的外腹斜肌及内侧的内腹斜肌,其他也能活动到被称为深层肌肉的腹横肌、背部的脊柱起立肌、腰椎及大腿骨间的肌肉(肠腰肌)。

  重点在於意识到收缩的肌肉并一边用力一边进行塑身。

  瘦腰的塑身顺序

  (1)身体右侧靠地横躺,此时将右手往前伸直,头部到膝盖伸直,两膝直角弯曲,左手放在大腿上。腹部一边用力一边往内缩。

  (2)一边收缩侧腹一边将上身及左脚往上提,膝盖维持直角。左手往左膝方向伸直,并维持5秒。

  (3)之后花2秒将姿势回复到(1),再同样的回到(2)并停留5秒,共进行5次。另一侧也同样顺序进行,重点在於腹部持续用力。

  大家觉得呢? 只要一边意识到侧腹的收缩一边进行以上动作就可让效率提升,请大家一有时间就尝试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