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工作之余分外妖娆

2008-07-28 20:04:35来源:39健康网
  怎样才能去掉腰腹部越堆越厚的脂肪是女性十分关注的一个话题,特别是职业女性!下面介绍一种职业女性快速瘦腰法既简便又有效:

  1.吃:每日运动之前2小时食用两包富含燃烧脂肪营养素和美容营养素的博力美营养冲剂。

  2.适合工作比较忙的职业女性的、简单的腰腹部健美运动操.

  2.1预备动作

  在开始运动之前的15分钟预热全身的关节和肌肉,以防肌肉拉伤。全身放松站立,转动颈部和四肢,使全身的肌肉和关节得到舒展和放松。

  2.2腰部运动(办公室或室外)

站立,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交叉举过头部,双臂伸直,弯向右边,使身体成一条弧线,坚持5秒钟;双臂返回身体正中,手肘弯曲,双臂放松,身体向右边弯下,坚持5秒钟。左边运动也依此进行。身体要尽量弯曲,左右两边各做20次(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做几次)。

  动作要领:双臂尽量伸直,身体侧弯时,在不拉伤肌肉和韧带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使身体的弯度加大。做完后轻轻扭动使身体放松。

  2.3腹部运动(家里)

  仰卧,双臂放在腰两侧,膝远L微弯曲,上身离地抬起向膝辄B靠拢,下巴尽量抵住胸部(这是一个能集中活动腹部肌肉的动作,做时一定要到位),双手伸直靠在膝盖上手握成拳头,打击地面10次。打击时迫使自己用腹部肌肉来支持身体的平衡,在打击过程中要慢慢地呼吸(每打击5次吸气1次,每打击5次呼气一次)。

  动作要领:在打击过程中身体一直是抬起的,做时一定要坚持住,由少到多,做完后身体还原放松。

  2.4 收腹运动(家里或办公室)


  坐在椅子上,双脚平放地面,脊柱挺直,双臂平放于桌面,收腹,吸气,腹部尽量收缩用力,坚持1分钟,然后把所有的气体呼出,反复做20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加减运动量)。

  动作要领:呼、吸一定要尽力做到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