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运动减肥 减掉18.1kg

2011-08-10 09:23:29来源:减肥ing

网友多重运动 减掉18.1kg 

  抱着「最后1次减重」心态的鱼鱼, 在多重运动效果下,成功甩肉18.1kg!

  无时无刻都要动! 勤爬阶梯狂跳舞

  鱼鱼的运动相当多元,每天到办公室后,大概每2个小时就会找机会去爬阶梯。从1楼爬到6楼办公室,每次2-3趟,她还发明了小跑步跑阶梯的方法,让久坐办公室的她,可以藉由阶梯运动达到一定的运动量。

  除此之外,鱼鱼在4点半下班过后,会跟妈妈去爬山或骑单车。刚开始爬山的她,差不多半小时就气喘呼呼,现在已经可以1次爬1小时也不嫌累,还会挑战有「好汉坡」之称的斜坡,享受流汗的快感。 不过她运动的行程还没结束,回到家休息片刻后,鱼鱼会跟着有氧DVD继续跑跑跳跳,针对每天想要雕塑的部位再跳个20分钟,进行局部加强。

  鱼鱼的有氧运动大多集中针对难瘦的下半身,她会在原地跑步数分钟,让全身动起来。其次就是腹部及手臂,将双手举高,前后扭腰,便可运动到腹部。

  鱼鱼每天必爬600阶

  早上10点:快走阶梯2-3趟,消化早餐热量、活动筋骨。

  下午2点:小跑步地跑阶梯2-3趟,消化午餐热量并提神。

  注意事项:爬阶梯以稍微出汗、微喘为主,阶​​梯运动要量力而为,小心安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