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终于! 我从150多斤瘦到了105斤

2017-11-26 00:05:55来源:减肥ing

  从小我就是一个胖子,只是这个肥胖到大学期间越发的严重。并且身体的免疫力也越来越低下。只要周围有人感冒,我一定会中招。逛街走不动,体育课的学分永远不够。直到连爬两层楼梯都感觉费劲的时候,我深刻的意识到,我必须要减肥了,肥胖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

  因为自己总爱生病,所以减肥的时候就没敢选择节食减肥,害怕长时间的不吃东西,生病的几率升高。

  减肥初期就是不再偏食,每顿饭都多吃蔬菜,减少了油腻食物的摄入量,主食的量减少了一半。

  运动对我来说太痛苦了,运动之后都有虚脱的感觉。所以只选择了简单的散步。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围着寝室楼散步。

  这样持续一个月,瘦了八斤,爬楼梯或者逛街已经不会感觉到累了,感冒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自身的变化给瘦身带来了更多的勇气。

  减肥的时候正是夏天,因为炎热和爱出汗让我养成了喝冰水和喝冰饮料的习惯。一个共同减肥的同学建议我不要喝凉饮料,说凉饮料会影响身体的代谢,不利于减肥。

  所以在减肥的第二个月我迷恋上了温水,去哪都会背一个温水瓶。喝温水半个月我惊喜的发现我不再便秘了,自己的体重也更轻了。

  减肥三个多月,我终于如愿的穿上了牛仔裤。并且我的运动形式也更加丰富了,羽毛球、游泳、慢跑。每天都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激情。饮食的变化也很大,蔬菜沙拉和鸡胸肉成了我的主要食物。米饭等只在早上或者中午的时候稍微吃一些。

  减肥一年多,终于从150多斤瘦到了105斤。很少生病,生活也更加的积极和快乐。现在我已经很少去在意我的体重数量,而是想练出更美的曲线。

  减肥只要怀着不放弃的态度,循序渐进的进行就一定会成功。希望我的经历可以鼓励到想减肥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