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快乐的减肥 2月瘦27斤

2009-08-20 09:06:45来源:网络整理

  几个月前,我还非常痛恨“肥胖”2个字,因为那时我还是一个又矮又胖的姑娘。现在,认识我的人都快认不出我来,因为现在我身材比以前瘦了很多,既漂亮又快乐!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减肥心得吧!

  我本身就是爱胖的体制,又喜欢吃油炸的东西,所以从小学时起,就是班里的小胖,到了高中,就是大胖;到了大学,就没人再当面说我胖了,我知道,他们会在背后偷偷的嘲笑我。虽然胖并不影响我结交好朋友,但是胖,却严重影响我找男朋友了。看着人家都是出双入对,我的心里也萌发对恋爱的渴望。为了赢得恋爱入场券,我痛下决心减肥!我先是制定了一个减肥计划。

  早晨,每天早上按时出早操,早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不要吃的过分饱。快到中午的时候,如果我感觉饿了,可以吃一块小面包。因为早餐吃的多,中午就容易饿,为了避免因为过于饥饿,导致中午暴饮暴食,所以在刚饿的时候吃一块面包作为缓解。(经过后期我的实践经验总结,早上多样不多食,最不容易导致提前饿了,比如馒头吃一个适中的,粥不要喝太多,少吃咸菜,吃一个小点的水果。当然一开始胃口大的话,可以适当减少平时饮食的分三分之一,然后逐步再递减,一下就减很多,容易造成脾胃失调,内分泌紊乱。)

  中午,食量要控制住,尤其是米饭等主食,不能吃炸的东西,但是可以吃煮的肉,菜要吃自己最爱吃的,可以多吃。下午的时候,要吃一个水果,平时多注意喝水,这样会促进消化。经过时间证明,中午要吃的适当,不能多吃,那样晚上会更饿,也不能少吃,不然没到晚饭就提前饿了,下午吃个小点心,或者水果,是很有效的,点心不能是奶油多的哦!

  晚饭,这是最难熬的一关了,只吃一小勺的饭,一小碟菜,水果可以多吃点。然后还要进行运动!我的运动就是打排球~因为身材太过肥胖,跑步很容易就造成了劳累感,所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轻运动最好了,排球,我比较喜欢,虽然也要跑来跑去接球,但毕竟比跑步轻松多了,还能锻炼自己的身体的协调能力,对于我这个胖子来说,运动还能开心,是最好不过了!

  因为吃的少,又经过了运动,所以晚上不能睡得晚,一定要10点就上床,睡觉前还要喝杯牛奶,注意,一定要是脱脂的哦!喝完,赶紧就进入睡眠状态吧,这样一晚上都不会饿醒了!而且第二天一早,还会觉得肚子空空的,早上食欲就会挺好,有助于摄取一天能量哦!呵呵,早饭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多吃点嘛

  就这样,按照计划,坚持了一个月,竟然瘦了12斤!我心情这个愉悦呀!室友们看见我的成效,都帮我庆贺,索性全体都加入减肥计划!就这样我们相互比赛,相互鼓励,第二月下来,我又瘦了15斤!天啊,竟然比第一个月瘦的还多!可能是全寝都加入的原因吧,大家在一起相互监督,有时实在挺不住了,刚想“犯规”,那边就飞来无数个X光射线,想犯规都不敢咯~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很多时候都忘记了饥饿。不管怎么说,2个月瘦了27斤!

  虽然我依然算不上苗条,可现在,已经没有人在我背后偷偷嘲笑了,相反,很多人走到我面前,微笑的跟我打招呼,向我讨教减肥的方法!当然,我终于敢给早就心仪的男生送情书了!不管他答不答应,我依然都会快乐,因为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轻松自信,减掉了一身肥肉,更减掉了我的自卑。现在,我每天都开心!

  要减肥的JMS,你们呢?试试我的办法吧,祝愿你们也能每天都快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