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子减肥14个月甩肉114斤圆了儿时梦

2014-08-01 01:19:59来源:减肥ing

  英国女子山姆因太胖无法穿上潜水服,而与儿时喜爱的皮艇运动无缘。于是她下决心通过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进行减肥,从去年至今14个月内,她的体重从21英石降到13英石,减掉了9英石(合57.15斤)。

  今年41岁的山姆来自于南威尔士特里迪加,儿时喜欢水上运动。这位项目经理决定在40岁生日之时重新进行皮艇运动,然而由于不知不觉养成了坏习惯,她有时能吃掉整只鸡或多包薯条。现在因为已经太胖,她已经很难穿上潜水服了。山姆说,“每次到水中时我都会感觉很累。当然很大一部分还是担心自己会卡在潜水服中。”

  开始跑步以后,山姆的体重开始下降。山姆每天摄入的热量为2000卡路里,但是通过跑步,并定期进行举重,这些热量都能被消耗掉。她已经完成了2次半程马拉松赛、3次10千米赛跑和26次5千米赛跑,现在正在为第27次公园赛跑进行训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