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改变生活方式 两个月成功减重20斤

2014-01-06 02:46:17来源:减肥ing

  减肥经验很多MM都有,但是很多都是以失败告终,大部分原因是方法不对。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利用两个月改善生活方式,成功减重20斤的漂亮美眉,针对大家想问的几个减肥问题,由她来一一解答。

  怎么控制饮食的:

  其实我之前也是绝对不相信我可以不吃米饭,不吃零食的,我觉得那就是要我的命。在这次健身加节食减肥之前,我试过网上特别火的苹果减肥法,每天三个苹果到后来每天就吃一个苹果,坚持了十八天瘦了21斤,多惊人的数字啊,当时所有的朋友都觉得我小了一个码,可是当我慢慢恢复饮食之后,我发现,反弹的速度也是比较惊人的。

  因为没有人可以坚持一辈子只吃单一饮食,而且,当时我的脸色也不是很好,我能感觉到我的身体正处在低血糖阶段,第十九天,我的家人怕我厌食,开始鼓舞我吃饭,效果最好的一次减肥也宣告失败。

  现在每天晚上我都会喝妈妈商量好第二天早上吃什么,当然,米饭除外,一般都是低油炒青菜,全麦面包,酸奶还有一点说过,几个大红枣,或者热汤面放点紫菜,青菜,再或者吃几个饺子,我觉得造反没有必要不吃或者少吃,迟到不饿就可以了,也不用非得吃撑到。

  中午我在食堂吃,前一阵自己健身回家还,会准备饭菜第二天带。最近比较忙,于是我开始食堂生活,一般都是拌面,馄饨,或者不加麻辣的麻辣烫,放点陈醋就变成很好吃的水煮菜,有时候也会吃个套餐,我会告诉打饭的师傅不要米饭,给我一个小花卷就可以。

  晚饭我是不太吃的,一周会选择一天吃点,大姨妈之前几天特别馋和姨妈中我会适当吃点菜,平时要是下午觉得饿了就加餐水果,酸奶之类的,从减肥开始,我的零食就是酸奶水果还有大红枣,饮料就是白水或者柠檬水喝花茶。其实按照我这么吃是不会饿的,可能在晚上睡觉前你会感觉有点饥肠辘辘,我会做几个俯卧起坐然后喝杯温水做左右画圈按摩一下肚子。

  健身都有哪些项目:

  跑步机是我的最爱,刚开始健身是根本跑不动。只能快走,现在我每天9或10速跑半小时,7速快走半小时,有时候快走加点坡度,对于塑形比较好。遇到平台期是很正常的事情,适当加大运动量,坚持一段时间,不掉斤数不代表没变瘦,你的大腿围度一定在不知不觉的减少。

  动感单车每周一三五有课,我一般都会去,即使没赶上也会再周末补回来,保证一周是那次动感单车,每次至少半小时。大姨妈前我就会适当调整运动方式,郑多燕有氧操跳起来,一天一次,大姨妈期间就保证好的休息和饮食,适当散步,不做剧烈运动。极少数情况我会去椭圆机和练器械,我觉得我还需要一段时间到有氧训练才能加力量。当然,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运动方式也不同。

  怎么瘦大腿,小腿,露锁骨等:

  本人现在的目标只是瘦下来,还没有细致到各个比为,只是会经常抬头减下巴,没事敲敲胆经,据说可以瘦大腿,运动完洗澡是多揉搓小腿,晚上偶尔做做仰卧起坐,至于效果还没太注意,所以大家这些问题,比较无能为力~我认为,只要瘦了,全身都会瘦地,只是有的地方不明显,要是你是在只想瘦某个地方,那就代表你还不是很胖。

  健身会不会出肌肉:

  这个问题吧,好多人问我,我每次都回答肌肉不是那么好出的,那些健美教练,都要付出多久,每天多大发的力量练习才能有点肌肉吖,你每天跑跑步就觉得自己小腿结实了,那不是肌肉,是运动后灭洋放松开,运动后做做拉伸洗个热水澡,晚上躺在床上抹点婴儿油或者润肤露使劲揉一揉,不要认为肌肉那么容易出俩,那是要经过精心的饮食搭配和大负荷运动的。

  休息:

  晚上十点左右我就会睡觉,哪怕睡不着也安静的躺下听听音乐,减肥要有个好睡眠,最近睡前喜欢喝一小杯红酒,感觉还不错。

  少吃米饭之后开始吃米饭,停止健身会不会反弹:

  从大姨妈前几天开始吧,我几乎都没太去运动,每天还什么都吃,米饭也吃,还破例喝了可乐,结果一斤没胖还瘦了而斤,你要是经常运动,哪怕你停止几天你的身体代谢力也会比从不运动的人要高,至于米饭,又不是一辈子不让你吃,是要让你保持一个习惯,做到少吃,其他的谷物杂粮那么多,释放吃点全麦,玉米,红豆是没有坏处的。

  至九月末开始健身,我中间也陆续挺过,不过体总都没太大变化,每个人身体正常每天都有几斤变化,并不是代表你胖了可能你是水喝多了,哈哈。晚上少喝水,早上大口饮水,都是好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