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故事:微胖女速减20斤攻略

2012-10-18 22:50:31来源:减肥ing

  若问一个女人什么时候最关注自己的外形,答案十有八九会是结婚前。每个女人都梦想有一个完美的婚礼,不够漂亮怎么办?减肥还来得及哦!

 

减肥前后对比

  减肥达人自述

  从15岁胖到120斤,17岁开始减肥,直到2012年初,体重依然120斤,吃过减肥药、喝过减肥茶、抹过减肥霜,体重却一直高傲的屹立。年底打算和男朋友结婚,我终于下定决心,用健康的方法来减肥,我成功减到了100斤。

 

减肥餐展示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无糖豆浆、全麦面包、水煮蛋、水果、燕麦和红豆粥换着吃。

  午餐:饭量要少,多吃菜,饭前1杯无糖豆浆或汤,先吃青菜,后吃饭。

  晚餐:尽量少吃,以清淡为主,主要吃煮豆腐、煮南瓜、煮虾虾、炒青菜等,能不吃就尽量不吃。

 

减肥前的我是个小胖妞

  我的运动方案

  每天坚持运动1-2个小时,运动时间安排在下午3点半到4点半,6点半到7点。我的运动项目有:健身操、瑜伽、跑步、跳绳、跳舞、呼啦圈、爬楼梯等。饭后半小时都必须要站着,平时都是能站就站,坚决不坐。

 

减肥后美美的婚纱照

  减肥经验问答

  问:我和你开贴是体重一样,看你减的这么快好羡慕,我就是管不住嘴怎么办?

  答:我以前一想到要减肥就觉得痛苦,因为不能吃想吃的,还必须要运动,但是踏出了第一步就是成功的开始,渐渐的坚持也就越来越不难了,加油吧。

  问:减体重不是很困难,只要坚持几个月注意饮食和适当运动,难的是保持,怎样保持?

  答:减肥成功后的3个月最重要,一定要注意保持,继续运动是必须的,饮食也要注意,我也怕反弹,现在尽量不让自己懒惰。

  问:想问一下月经来的时候可以跳郑多燕的操吗?

  答:我认为月经做运动因人而异,正常的轻微运动是可以的,建议太强烈的不要做。我一般来MC不想运动,因为肚子会不舒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