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故事:我和老公一起减肥

2009-08-25 11:18:17来源:网络整理

  如今,似乎全世界的男男女女都在叫喊着要减肥。他们减肥,我和老公也减肥,因为十几年的安逸已经让我们从瘦猴变成了秤砣。


  我由于生完孩子, 坐完月子,体重也跟股票反弹似的,哗啦啦地增长,尤其是现在已进入中年。最可气的是,该肥的不肥,不该肥的却肥。漂亮的衣服、裙子都不能穿,背地里朋友们都叫我“肥婆”,更加深我对脂肪的恨之入骨。


  然而,用健身器材、转呼拉圈等方法,做着做着就没有下一回了,更何况一个人做着也没劲。于是我脑筋一转,想出一个主意,何不发动老公来做这运动。


  我对老公说,你也要减肥,你看你腰上一大堆赘肉绕着,横向发展,葫芦变成了啤酒桶,低头不见脚尖,弯腰摸不到地球,你的身材走到了崩溃的边缘。经我这么一鼓动,老公也“谈肥色变”,加入了减肥的行列。


  我们每天五点下班,就去打羽毛球。江南的天气很热,晚上黑得晚,一般打1个半小时。拿起尘封多年的羽毛球拍,虽然不灵活自如,倒也能勉强应付。刚开始,左边右边来回跑,气喘吁吁,肥硕的我们吃力地“滚动”,一身衣服能拧出一斤水来,汗水中还有恼人的氧水味。遇上双休日,就得“继续战斗”。有时碰上邻居,人家很羡慕地说,你们真有情趣,天天玩球。老公兴奋地说,和老婆一起减肥。


  辛苦锻炼了10个月,我俩的肌肉越来越发达,腰上扔掉了七八斤赘肉。我的“水桶腰”变成了原来的“杨柳腰”。老公久未见面的朋友,相见不敢相认了,还感叹他的“苗条”,使他更有了信心。


  现在运动已成为我们的一种需要,确确实实关系着我们的健康,那么,让我们继续运动减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