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两个月减掉19斤的真人经验

2012-05-29 23:21:56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

 

减肥后

  我今年32岁,1米58的我体重有122斤,曾经的我也是个95斤重腰围1.8的美女。我有好多的好习惯是有助于我减肥的,首先我不吃零食,但因为爱吃水果会多吃水果,其次我不喜欢甜食,晚上我竟然是可以不吃饭也不会觉得饿。我爱运动,所以每天我都会坚持好几项的运动,很想模仿张长青的原地跑,发现不是件容易的事,会很烦很难坚持,所以我爱好瑜伽和减肥操。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减肥前照片减肥后对比照

  网名:馨连儿

  所在地:北京朝阳

  年龄:32

  职业:自由

  身高:158cm

  瘦身前体重:122斤

  瘦身后体重:103斤

  爱好:喜欢听歌、上网

  减重宣言:我减肥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

  真实减肥历程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情,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坚持运动是我减肥的重点。

  因为起床比较晚,我一日只吃二餐

  早餐和午餐:起床1杯蜂蜜水、鸡蛋、小米粥、紫薯、水煮西兰花等,吃完早饭运动1个小时。

  晚餐:红枣桂圆红豆汤、冬瓜汤、鸡蛋、西红柿、瘦肉、少量米饭等。

  零食:大枣、花生,重点推荐西红柿。

  我的运动项目:瑜伽、跳绳、快走、原地跑、慢跑、举矿泉水瓶、郑多燕减肥操等

  运动时间分配:午餐后的运动:跳绳500下、举矿泉水瓶100下。晚餐后的运动:原地跑45分钟、瑜伽1个小时等。

  减肥小贴士:

  一定要戒掉宵夜、酒精以及油炸食品,最可怕的零食和甜品。保证好每天的睡眠+适当的进行运动。

  不建议减肥的朋友们用极端的减肥办法,会伤害身体以外,对减肥也是没有帮助的,就算瘦下来也不会漂亮。一定拒绝药物减肥,只要改变自己的坏习惯,保留好习惯我们就会成功。

  减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事情,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到了自己目标就忘记需要维系和保持。我觉得西红柿是很不错的减肥水果可以当零食的不错哦。

  减肥经历问答:

  问:减肥过程中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答:最后悔就是减肥期间我有喝减肥茶,喝得肚子超级疼,又没效。还有就是应酬要喝酒,让减肥看不到效果。

  问:如果能回到很久以前,你会怎么预防肥胖?

  答:如果回到以前,首先我不会再喝酒,平常多做点家务,做家务也当是运动,每天出去走走,我想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辛苦的减肥了吧。

  问:如果没有成功减肥,现在的你会是什么样的?

  答:如果我没有减肥成功,我想现在肯定是一个虚弱的我上个2楼都会气喘吁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