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健身教练增肥64斤 陪客户一起减肥

2016-02-23 21:09:25来源:减肥ing

  美国一位名为阿多尼斯?希尔的私人健身教练通过每日摄入热量高达8000卡的食品,使体重迅速增加了70磅(约合32公斤)。而后他与学员艾丽萨?凯恩一同设计合理饮食并加强锻炼。4个月之内,艾丽萨成功减重58磅(约合26公斤),阿多尼斯减重57磅(约合25公斤)。

  一个人减肥就也要经历孤独的折磨。所以来自美国的私人教练阿多尼斯?希尔增重70磅来帮助客户减肥。阿多尼斯表示,在健身房大量运动并不在话下,困难的是戒掉不健康的食品。因此在制定饮食计划时,阿多尼斯放弃了垃圾食品转而选择高脂肪、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为身体大量燃烧脂肪做准备。实践证明这个方法效果显着,阿多尼斯和艾丽萨都成功减重。

  实际上,在此之前阿多尼斯与食物的“斗争”才是最艰难的。在阿多尼斯27岁的时候,他的生意失败,人生达到了低谷。“我就是在那时胖了起来,我的梦想,我所希冀的一切都离我远去了。”后来他开始健康饮食并加强锻炼,成功在29岁时减掉100磅(约合45公斤)。也是这个经历促使他成为一名健身教练。如今阿多尼斯将在2797天内步行2797英里(约4500千米),并希望为这次旅行筹集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