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全身美体 大S独家自创绝招

2009-03-18 08:43:30来源:网络整理

  别看现在的大S风姿绰约,其实她上中学时也是胖妹一个。随着经验增加,大S也总结出了一套减肥秘诀

  俏臀秘诀

  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

  其实只要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两股用力往内夹,次数能超过20下最好。

  搽翘臀霜很多品牌的翘臀霜也很有效。但是你若只是轻轻地像搽脸一样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按摩必须用力,但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的地步。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用手掌部位去压和推多余的脂肪。这种按摩方式,对大腿和手臂水肿也非常有效。

  平坦小腹秘诀

  挺拔体态,自然没有小腹

  一讲到小腹,很多女性都会皱起眉头,因为小腹上的赘肉往往是顽强减不掉的,可是它又是让身材变型的第一号凶手,想要成为美女中的美女,小腹就自然要一丁点的赘肉都没有!

  随时随地都抬头挺胸抬头挺胸的方法就是两腿向内夹紧,腰部两侧也会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提起,如果你长期坐或站都维持抬头挺胸、肚子用力,小腹会缩小非常多,还会长出腹肌来,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积在腹部。

  用纤体霜用纤体霜当然也会有轻微的效果,可是真正的重点还是在体态。如果平时没有挺腰,一定会长出小腹!脊椎问题也会影响体态,东方女性很多都有脊椎侧弯或是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如果你的脊椎侧弯、椎间盘突出、驼背,长期下来会腰酸背痛。这些毛病也可能导致造血功能不良,使你头昏,让你的皮肤不好。所以你若是脊椎有问题,要赶紧去看医生,做适当的保健对你会有帮助。

  紧实大腿秘诀

  抓捏法和穿调整型裤子

  揉捏按摩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最好用收敛性强的护肤品,同样用抓和捏的方式让它吸收,也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的效果。你可能会感到很热,但这对于消除橘皮组织、消水肿都还蛮有用的!

  穿调整型塑身裤除了抓捏法,另一种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调整型的裤子。穿著调整型裤子可以改善你的线条,让大腿线条变得好看,长期穿的话,肉也会集中在应该集中的地方。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为夏天穿著它会很难过,冬天穿着它,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刺痒。

  紧实小腿秘诀

  按摩和15分钟抬腿是重点

  穿防静脉曲张裤袜如果你的职业是售货员、老师或是常需要站立的工作,一定要穿防止静脉曲张的裤袜。这种裤袜非常合身,一定要买对自己的尺寸,按身高来买,要不然效果也不见得会好。

  用纤腿凝胶如果你常常站了一整天小腿又肿又胀,可以买一种纤腿凝胶,因为它含有清爽的薄荷成分,用这种凝胶来按摩腿部,小腿会比较松弛,比较舒服。

  按摩和抬腿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肿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后,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15分钟才会有效果。但千万不要举得太久,否则你的腿会麻掉甚至还会抽筋!

  手一样要精致

  保养后戴手套睡觉,会得到婴儿般的粉嫩

  用洗手乳洗手手常会接触到脸部,而且日常生活里我们的手常会接触到许多细菌,所以用杀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洁。

  用护手霜保养建议你最好是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接着先做脚的保养再轮到手。除了手,脚也可以搽点护手霜。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

  套手套脚加强效果用护手霜按摩完整双手后,立刻戴上棉手套,睡一觉,隔天你会发现手嫩得跟婴儿一样!

  保养脚部

  按摩以后用棉袜加速吸收

  保养脚也一样。用护手霜将两只脚的每寸皮肤都仔细按摩完,立刻穿上棉袜,用一般的普通棉袜就可以。穿棉袜可以帮助吸收,穿一个晚上或只穿一两个小时都行!

  磨掉厚脚皮如果你是常穿高跟鞋或是常走路的女生,脚跟会变粗,还会有白白皮屑,脚掌前端、大拇趾和小趾的两侧也很容易长出茧来。这时就要用专门磨脚皮的磨砂板来处理了。脚泡了温水之后再使用磨砂板,比较容易磨掉硬皮。

  别忘了保养手肘和膝盖手肘与膝盖容易变粗黑,这两个地方在身体去角质的时候可以加强,也同样也可以用护手霜来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