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明星们为保持身材也是拼了 练瑜伽高难度动作全解锁

2017-12-12 23:16:14来源:减肥ing

  女明星练习瑜伽减肥,动作扭曲到让人恐怖

  很多人会选择瑜伽来减肥、保持身材和提升气质。瑜伽更是被众多女明星追捧着。翻开微博不难看到她们练习瑜伽时的照片,有些动作优雅,有些动作扭曲到让人恐惧。

  到底谁的瑜伽姿势更美呢?赶紧来看看吧。

  刘亦菲在练习空中瑜伽。虽然仙女姐姐是学舞蹈出身,但是这个动作并不是很美,好在自身携带仙气气场,才不至于难看。

  孙俪娘娘的瑜伽练习,干净利落,动作优美。

  王子文的瑜伽难度很高,小小的身材柔韧性极好。只不过有些网友并不买账,觉得她的瑜伽动作扭曲到让人恐怖。

  王珞丹和她的姐姐都很喜欢瑜伽,练就的小蛮腰更是羡煞旁人。

  刘涛也喜欢瑜伽运动,就连录制真人秀节目的时候都不忘练习,可见她对瑜伽的热爱程度。

  谢娜在怀孕之前也是瑜伽爱好者。看她平时幽默可爱,练起瑜伽来可是一脸的认真。

  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女明星酷爱瑜伽运动,尤其是空中瑜伽,这是一项调整形态最好的运动。它可以让身体完全伸展开,帮助淋巴排毒和血液循环,更加可以练习到平时不常用的肌肉群。

  瑜伽的瘦身效果非常好,持续练习还能柔韧身体和缓解压力。如果你也想像明星一样逆生长,可以尝试一下瑜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