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蒋雯丽:减肥要注意日常的点点滴滴

2013-07-22 01:03:59来源:减肥ing

 

  蒋雯丽:瘦身注意日常的点点滴滴

  蒋雯丽作为贤妻良母的代表,对于身体的保养,比一般女性更加重视。她的瘦身更注重日常饮食的点点滴滴。比如: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既丰盛又无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

  点评:

  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城市居民食用油平均摄入量竟高达44克,超标约76%,大大超出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每人每日25克的食用油摄取标准。25克食用油的标准该如何把握?食用油放在汤用的白瓷勺内,刚好是两勺半。而蒋雯丽用喷壶的方式也比较好。

  从当今饮食结构来讲,营养过剩、不合理居多,因此,要注意少吃海货和美味佳肴,或滋腻补品,菜肴以清淡、合自己的口味为准。我们主张:素菜餐餐有,鱼肉酌量有,海味偶尔有。主食除米饭外,可以加一些杂粮,如大麦片、玉米等大有好处,可以降血脂,防止肥胖,缓解动脉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