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尹恩惠为易胖体质所困 1天只喝1瓶酸奶减肥

2014-05-07 01:22:22来源:减肥ing

  尹恩惠在《未来的选择》饰演电视台编剧,虽然泡面头造型被粉丝戏称像大婶,却仍受到剧中两大帅哥富二代郑容和与当家主播李东健青睐,共谱三角恋情。然而尹恩惠不仅新造型引发讨论话题,过去她也曾为易胖体质所困,曾一天只喝一瓶酸奶减肥,导致身体负荷不了晕倒。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外形圆润,是经过一连串严格的瘦身计划才拥有现在的纤细身材,由于体质易胖,她曾说:“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先管住自己的嘴巴,睡觉前4个小时绝对不吃东西。”尹恩惠更曾因工作太忙,为了让自己在镜头前好看,曾经一天只喝一瓶酸奶,没想到却体力不济而晕倒了。

  后来尹恩惠就实行健康减肥法,自订瘦身营养食谱,主食以鸡肉、鱼肉、蔬菜、水果为主,有时候还喝柠檬汁来抑制自己的食欲,达到减少进食的目的。此外,她同时也减少摄取口味重的咸辣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口味为主,三餐一定按时吃,还会搭配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达成完善的减肥计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