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佟丽娅产后极速瘦身 28天后小腹已平坦

2016-02-29 07:11:13来源:减肥ing

  刚刚产子的佟丽娅在微博晒出近照,侧身站在镜子前的她撩起上衣露出小腹,肚子平坦,并配文“28天,小肚肚不见了”,简直是“辣妈”中的“战斗妈”。网友纷纷表示:“这哪是个生完孩子的美女!”“我严重怀疑是陈思成生的朵朵!”

  曾是“娱乐圈白骨精” 瘦过郑爽

  2016年1月30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 ,宣布顺利产子。这才刚刚过去28天,小腹就比少女还平坦,实在是让人称羡。

  不过,佟丽娅的瘦众人皆知,官方资料中,身高166cm的她体重只有40公斤,堪称“皮包骨”。往前推几年,娱乐圈让人心疼的“白骨精”可不是郑爽,而是佟丽娅,她曾经被人拍到一身热裤打扮离开酒店,大腿都瘦得凹陷变形,看起来颇为吓人。

  怀孕之后,佟丽娅也被记者拍过陪婆婆下楼磨菜刀,孕期身形比之前要圆润一些,但仍然是细长腿,也没有大腹便便之态,反而因为稍稍“发福”显得比之前气色更好。

  丫丫,瘦身虽好,可千万别过度减肥,再次瘦成“白骨精”啊!

  女星产后瘦身 几家欢喜几家愁

  话说回来,身位女明星,苗条美丽是第一要务,即使怀孕生子也不能懈怠。不过怀孕发福、产后瘦身这事,可不是天随人愿,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

  跟佟丽娅一样孕期变美的还有张梓琳,她怀孕5个月时拍的侧面照也只能看到一点点肚子,身材还是很从前一样好,稍稍“发福”一点,脸上长了一点点肉,反而更美更有女人味,加上孕期内分泌让皮肤变得更光滑细腻,被称为“最美孕妇”。

  李湘、赵薇、霍思燕、大S等本来就是易胖体质的女星就没那么幸运了,没有怀孕时身上、脸上肉肉的还很可爱,一怀孕就变成了充气球,双下巴、大粗腿都出来了,产后瘦身之路也是反反复复,时胖时瘦。说到这里不禁开始为范冰冰担忧了……

  不过,即使胖十斤,这些“孕妈妈”的脸上也都一脸幸福,与孩子带来的快乐相比,身材实在没有那么烦恼。再说,凭女明星们的毅力,瘦上十斤八斤可一点都不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