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跑步是首选 张惠妹的减肥方法

2009-04-01 09:48:14来源:网络整理
  明星减肥个不一样,下面就来看看张惠妹她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吧!

张惠妹的魅力身材与跑步息息相关
张惠妹的魅力身材与跑步息息相关

  张惠妹擅长的运动项目花样迭出,比如跑步就是她所喜好的运动项目之一,可以说张惠妹的魅力身材与跑步息息相关的。那么怎么样跑步才能更有效地锻炼身体和减肥呢?下面为大家详细解释。

  方法描述:

跑步减肥的方法
跑步减肥的方法

  在越来越便利的社会生活中,如果你不想运动,这个愿望越来越容易实现;但假如你还对身体负责,想健康美丽散发迷人气质的话,那就尽量摆脱那些便利,给身体以尽量多的锻炼机会吧,比如抽时间跑步吧。

   作用原理:

跑步减肥的作用原理
跑步减肥的作用原理

  在现在快捷凑、高效率紧张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抱怨没时间运动,即使身体迫切需要运动却也总没有时间锻炼,这就需要见缝插针,挤时间锻炼了。跑步就是一项相当普遍的运动,但也是强度较大的运动之一。其所消耗的能量是静坐时的5倍、走路的2.5倍,和游泳所消耗的热量相当。

   科学盘点:

跑步是科学的减肥方法
跑步是科学的减肥方法

  跑步是一项很普遍的运动方式,并且对减肥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跑步所消耗的热量比晨跑锻炼还多15%左右。比如,一位体重40千克的女性,跑步1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为100千卡!一位体型较胖的女性,要是每周坚持20分钟跑步2-3次的话,一年之内便可减轻体重3千克。

   跑步是变苗条的首选

跑步是变苗条的首选
跑步是变苗条的首选

  看来,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跑步健身应当是挺胸抬头,步子大小适中,每小时大致7千米左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自由摆动,跑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左右即可(可以根据健康状况酌情增减),一般以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