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揭秘国内女明星们的减肥方法

2013-09-05 15:56:59来源:减肥ing

  娱乐圈美女如云,身材穠纤合度,她们如何在紧张的演艺生活中保持苗条?

  原来每位女明星各有其独到方法,这里将为你揭晓其中的奥秘…

  1. 章子怡的瘦身法

  国际巨星章子怡从小学习舞蹈,而且特别喜欢长跑,成年後又常游泳和健身,藉由这些高强度的运动方式锻链身体。为了维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她也常上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加上多喝水、多吃蔬果、睡眠充足,让她始终维持曼妙的身材。章子怡曾表示,性感其实和身材的胖瘦关系不大,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非常个人的气质,这种健康的心态值得减肥者学习。

  2. 萧亚轩的不节食瘦身法

  萧亚轩的减肥方式,不同於一般女孩常采用的节食减肥法,这是因为她没办法硬撑着不吃饭。对她而言,为了减肥必须饿到头昏眼花这种事简直不可思议,她不但一天多餐,也爱吃热量超高的速食食物,甚至水果、甜点都不忌口。萧亚轩坦承自己是很贪吃的人,甚至半夜常常熬不住饿,还会吃宵夜。所以她一直认为,减肥并不代表不能吃东西,而是要吃对东西。

  萧亚轩表示:「除了一般的蔬菜、水果,我推荐大家多喝牛奶。」从小她的妈妈就规定起床後一定要先喝两大杯水,喝完水後再喝一大杯牛奶,有时甚至牛奶拌着燕窝喝。小时候的她原本觉得很烦,长大後才了解妈妈的用意,因为喝牛奶和燕窝让她皮肤白皙,而每天早上那两杯水也让她如厕顺畅,不会在体内积毒,造成身体虚胖水肿。萧亚轩还认为,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可增强头发色泽,使头发更加乌黑柔亮。此外,她不吃肥肉,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以及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率。

  3. 刘亦菲的瘦身食谱

  1)优酪乳瘦身食疗法?起床後先喝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毫升。午餐:优酪乳500毫升。晚餐:蔬菜汁200毫升。就寝前:1~2杯水。?起床後先喝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毫升。午餐:正常餐。晚餐:优酪乳500毫升。就寝前:1~2杯水。?起床後先喝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毫升。午餐:优酪乳500毫升。晚餐:适量。就寝前:1~2杯水。

  (2)苹果餐 早餐喝1瓶牛奶(或不加糖的咖啡)加1颗白煮蛋(或茶叶蛋)。从中午12点开始,每2小时吃1颗苹果,直至晚上8点,一共5颗,吃完就不再进食 。

  4. 舒淇的瘦身秘诀

  身材性感的舒淇不喜欢上健身房,平常对美食又来者不拒,一不小心便易发胖,根据多年心得,她自创了在家闲晃也能瘦身的秘诀。关键在於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既营养健康同时有助排便;至於肉类、海鲜,则留待午餐、晚餐再大快朵颐。平日她的早餐就是三分之二杯麦片粥或脱脂奶,搭配两个小松饼及半个苹果,偶尔会来点鲜榨果汁,或是250公克白提子(美国白葡萄)。

  5. 张曼玉美丽瘦身之道

  国际巨星张曼玉所以能常保美丽苗条,是因为她日复一日坚持着自己归纳出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

  在饮食方面,张曼玉赞成可少吃,但绝不可什麽都不吃。饮食应以清淡为宜,然而醣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的摄取量都要达到标准,不能过少。比如1天3杯纯牛奶必不可少。牛奶既能补充人体必需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张曼玉的择食原则是对各种油炸食物及厚味食物(过於酸、甜、苦、辣、咸的食物)都敬谢不敏,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她认为:「用餐对一位职业演员而言通常是小量的,『水』对我们远比『用餐』来得重要。」因此她的晚餐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至於午餐则常选择果汁、水果或一小块三明治。她对肠胃保养也非常注意,每天晨起後饮盐开水来清理肠胃。

  许多女明星最常藉由吃瘦身药维持身材,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认为在瘦身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最好的瘦身方法则是少吃多运动。为了一生都能健康美丽,旁门左道少用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