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新闺蜜时代》女主演们的减肥高招

2014-02-19 23:59:37来源:减肥ing

  近日,由高群书监制,潘镜丞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新闺蜜时代》火热开播。该剧汇集了张歆艺、蒋欣、童瑶等众多当红实力明星加盟。讲述了韩文静(张歆艺饰)、王媛(蒋欣饰)、周小北(童瑶饰)三个性格迥异女孩的情感生活。剧中三人友谊比天高,剧外三人对减肥也是各有心得。

  蒋欣凭借在《甄嬛传》中“华妃”的出色表现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深宫中手段狠辣的“华妃”摇身一变成为《新闺蜜时代》中的励志好闺蜜。蒋欣一度坦言自己是在“微胖界”发展,但作为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蒋欣也不免为保持身材而努力。蒋欣经常在微博中鼓励自己为自己的减肥行动加油打气,并透露尝试了节食、呼啦圈等减肥方式。但对于蒋欣来说,最佳的减肥方式还是拍戏。蒋欣曾在酷暑烈日下拍戏时,因角色需要经常里三层外三层的华服加身,所以经常是汗如雨下。大量的流汗也让她快速的达到瘦身的目的,受益匪浅。蒋欣也笑称:“多流汗,多掉肉。”

  张歆艺此次在《新闺蜜时代》中饰演的韩文静继续延续自己的“二姐”性格,将韩文静的可爱犯二表现的淋漓尽致。谈到减肥,张歆艺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忌食零食。女生都爱贪食小零食,25岁前馋嘴还无伤大雅,但到了30岁一定要改正。因为女性从25岁开始新陈代谢就开始逐渐下滑,这就表示25岁时候每天能消耗1200-1500大卡的热量,到了30岁很可能连1200大卡都无法消耗完全。此外,小零食虽然每一份的热量不算高,但许多份加在一起热量就逐渐累积变高了。加上大多数零食都是烘焙、烧烤和油炸的,不仅很容易发胖而且对健康也非常不利。

  在《新闺蜜时代》中童谣饰演了文艺女青年周小北,身材纤瘦相貌清纯的她还真是颇具“文青”气息。谈论起维持身材的秘诀,童谣也是说的一丝不苟,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童谣在餐前都要喝一大杯白开水,先把自己给喝到半饱再吃东西。尽量不吃油炸的食品,晚上不吃主食只喝汤。童谣还十分注意饮食的热量和搭配,每天吃东西都会计算卡路里!虽然方法有些傻,但却很有收获。吃了多少热量自己心里都有数,如果哪天吃多了,就会赶紧去运动把热量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