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性感精灵蓝沁曝瘦身秘诀

2008-07-31 17:53:14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减肥恒久以来就是爱美女性们的忠实话题。明瑛唱片旗下有着性感精灵之称的女歌手蓝沁因其性感身材,完美曲线令很多圈内朋友和歌迷们羡慕。她告诉朋友们,好身材既是天生的,也是需要后天塑造的。在这里蓝沁非常大方的将自己简单有效的瘦身方法告诉朋友们。

  先向朋友们介绍一下瘦脸的小窍门,简单易做的几个动作,是要坚持就会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1.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蛮腰的赘肉。

  2.缓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3.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page}

  蓝沁还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在饮食方面的瘦身之道,也就是被蓝沁自己称为蔬菜减肥的方法,她告诉大家夏季是瘦身的好时节,也是蔬菜非常丰富的季节,多吃下面谈到的蔬菜,瘦身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豆芽:含水分多,含脂肪及热量低,其中尤以绿豆芽最为显著。

  黄瓜:是四季常用佳蔬之一,因其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可有效地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白萝卜:其本身含热量甚低,且含有一种能促使脂肪进行新陈代谢的酶类物质,可减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冬瓜:含水分高,含热量很低,它有明显的利尿功能,故在“清理”内环境和减肥上功效显著。

  热心的蓝沁还要提醒朋友们保持好身材不是节食就可以的,那样会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正确的饮食配合合理的运动才是减肥的有效办法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