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徐若宣独家冬季瘦身秘籍

2008-12-12 08:24:52来源:网络整理

    徐若萱至今没有忘记在黑色饼干时代的胖妹经历,所以她下定决心,拼命瘦身,效果显著。

 


   Step 1 一天只吃一餐

   虽然有点不太科学,但是Vivian 还是自己坚信“只要把胃变小人就不会发胖”。把胃变小,并不是不能吃东西,还是什么都能吃的!就算是清淡的日本料理,也只能每样东西尝一两口,至于鳗鱼三文鱼之类的高脂肪食物,更是绝对不能碰的。但是,Vivian 强调千万不能让自己得厌食症,每天的能量和营养都要补充,但不要过量就好。

   Step2 讨厌运动也要运动

   Vivian 说她自己没有任何一项喜欢的运动,但是为了瘦身,运动是艺人的必要功课哦。每两天Vivian 就会上一次建身房,一次会待3 个小时,每次做仰卧起坐要做到150下,而且动作一定要标准,要让下颚顶住脖子,然后做到120 度以上的起身动作。

   Step3 塑身霜建奇功

   每次运动前,Vivian 都会先在腹部、大腿、臀部则涂上塑身霜,然后用保鲜膜将腰及腹部包起来,10 分钟后就会感到体验到涂抹的部位整个会有热热的感觉,这个时候做运动,感觉脂肪燃烧更快、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