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女星陶妍霖的减肥秘诀

2013-05-04 00:07:43来源:减肥ing

  提到最近发片的女歌手陶妍霖,可能大家有点陌生,但只要提起几年前,在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里,经常展现歌唱实力、反应灵敏又深获粉丝们喜爱的黑涩会美眉陶子,大家的熟悉感就回来了吧!陶子陶妍霖从黑涩会毕业後,除了全心投入在唱片录制工作外,还为了让自己的外型更符合公司要求的性感女神风格,不惜砸重金去整牙,瘦身8公斤!果然在第一波的MV中,让大家看见从可爱兔牙妹转变成女神接班人的陶妍霖。

  如此惊人的转变让陶妍霖一度被大家猜测是不是在脸部及身型上动过手脚?陶子大呼冤枉地说,以前还没有整牙时,脸型就是圆圆的,而且因为兔牙就会让脸的下半部看起来特别大,经过牙齿矫正後,脸型才会变得比较瓜子脸。至於性感女神般的身材,陶子表示拥有这样的成果可是经过一番非人的魔鬼训练啊!

  运动+拉筋  雕塑出身体完美线条

  在准备发片期间,为了呈现最好的一面,陶妍霖戒掉所有除了开水及无糖茶类之外的任何饮料,晚餐不吃淀粉类的食物,平常陶爸爸拿手的鱼肉水饺跟美味好菜也一律禁止。重点是要搭配运动,长时间的跑步、打羽毛球、打排球等等,每天规定自己要严格遵守,陶子还教大家一个雕塑完美曲线的小撇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运动跟拉筋了,拉筋可以让肌肉线条变修长,也可以达到修饰身体线条的目的,所以运动千万不能只是增长肌肉,女生要每天拉拉筋就可以拥有完美曲线。」

 

  陶妍霖的美身秘诀,就在运动与拉筋。

  春节难敌美食诱惑  就靠运动来消脂

  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就是让女神接班人最伤脑筋的时刻了。陶妍霖家里的年夜饭桌上都是陶爸爸陶妈妈精心准备的山东家乡菜,正值发片期间的陶子实在是很苦恼,她说:「以前都不忌口地狂吃,胖了再想办法减肥,但现在正式成为歌手了,得对自己的外型负责任。所以今年过年我的作法就是,每样美食都吃一点点就好,每种零食乾货也是吃一个半个就好,因为过年的零食糖分都很高。重点是不要吃淀粉类,多摄取蔬菜,千万不可以大吃大喝。」如果真的不幸失控了,体重计上多了一些数字,只好增加运动量,加强饮食控制管理,慢慢瘦回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