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快女刘惜君窈窕身材保养术

2009-08-23 09:17:02来源:网络整理

作为快女五强中最具人气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邻家女孩般的亲和力让刘惜君吸引了不少人气,不仅仅凭借自己独特的唱功和气质,她那窈窕而玲珑的身姿更是令无数人为她疯狂。

刘惜君笑言,自己比较懒,都不怎么做运动,没有特别保持过身材。不过吃得清淡一些,多喝些汤,对皮肤和身材都挺好的。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样吃出窈窕:

1.早上喝一杯柠檬水

 

快女刘惜君窈窕身材保养术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减肥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十分有效。柠檬水的自制方法很EASY,只需用一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就可以了。每天早晨醒来后就要喝上一大杯,如果再配合15分钟的晨练效果会更佳。

2.多吃水果,用水果代餐零食

 

快女刘惜君窈窕身材保养术

 

绝招1:用水果代替甜食绝招

建议: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GI的,每天吃都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

绝招2:用水果、乳酸饮料,享受点心乐趣

建议:在乳酸饮料中加入水果也有独特风味,能让乳制品吸收变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