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Karey天天大方分享瘦身秘方

2014-04-25 22:43:14来源:减肥ing

  Karey天天(钱天韵)自出道后在台湾有着超高的人气,感性的声音让她成为灵魂的歌者,性感的S身材更被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虽然希望粉丝能更多地是关注自己的音乐,而不是外形,但好心态的karey天天还是在微博里大方的和网友分享了拥有S身材的秘诀,并呼吁大家和她一起尝试健康减肥。

  昨日,Karey天天在微博中向网友推荐了自己即将尝试的“五日瘦身法”,并细心的告诉网友们储备五日食粮的工具,丢掉垃圾食品,用健康餐代替节食法。十分担心粉丝会因节食减肥而影响身体健康的Karey天天,不辞辛苦的把每天的配餐详细的写了出来,还叮咛粉丝们一定要保持每天7-8个小时的睡眠,配合运动,才能减出好的气色,女神如此的贴心,这让Karey天天的粉丝十分感动,纷纷送来对偶像的关心“环肥燕瘦,各有所长,不要女神太瘦,爱只因是Karey天天”,整个互动处处洋溢着关爱和温馨。除了分享 “五日瘦身法”, Karey天天还鼓励粉丝“贵在坚持,养成习惯就没那么难了。”

  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Karey天天鼓励粉丝,“贵在坚持”,不仅为了保持身材,呈现最好的状态给粉丝而坚持瘦身,精通多种乐器、舞蹈和各国语言的她,又何不是在不断的坚持完善自己,没有因为在台湾的超人气而停止向前的Karey天天,今年把工作重心转向大陆,不也是对音乐的一种坚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