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曹颖产后一个月减20斤

2011-09-25 10:27:06来源:减肥ing

 

  曹颖复出了。今年1月15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曹颖在北京产下一子,喜为人母。仅仅四个月之后,曹颖便告复出,加盟电视剧《莞香》出演女一号,紧接着她还推出单曲《弄虚作假》,且于近日正式宣布重返荧屏,将主持湖南卫视第一档家政服务类节目《把谁带回家》。昨日,曹颖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当被记者质疑产子后比之前好像更拼了时,她笑说:“其实并不拼,我以前最多的时候一年演了六部戏,现在我已经把生活的重心转向了家庭,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一个月“甩掉”20斤肉

  “减肥的方法只有一个——不吃”

  新快报:很多观众都很惊讶你的天生丽质,《智勇大冲关》怎么暴晒都不黑,生完孩子身材也依然是那么好!

  曹颖:《智勇大冲关》的时候其实有变黑的,没办法,这个节目的档期在暑期,录制开始的时间又是下午最热的时候,想不晒黑都难。可能因为是在电视上看的关系,色彩的问题所以大家不觉得吧。至于身材,其实女人生完孩子后有几个人能不胖呢?但当我知道要复出拍戏的时候我就用了一个月时间减掉了20斤。

  新快报:一个月20斤?你是如何做到的?

  曹颖:哈哈,其实我觉得减肥没有什么诀窍,就是“不吃”。那段时间我基本上每天都不吃什么东西,只会喝一些保证身体营养的汤,还会吃一点蔬菜,其他什么的一概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