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变成易瘦体质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

2018-08-12 21:50:13来源:减肥ing

易瘦体质

脂肪是减肥的敌人,只要能消除脂肪,也就可以收获苗条的身材,甚至变成易瘦的体质。

变成易瘦体质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有哪些对策呢?

1.激活褐色脂肪细胞

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是指白色脂肪脂肪细胞,而褐色脂肪细胞和白色脂肪细胞工作完全不同。白色脂肪细胞的主要工作是能源储存。例如将糖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变得肥胖。而褐色脂肪细胞的主要工作是消耗热量,例如燃烧脂肪和糖分等。所以体内的褐色脂肪细胞多,被激活的褐色脂肪脂肪细胞多,就容易燃烧脂肪,形成易瘦的体质。

激活褐色脂肪细胞的方法:

褐色脂肪细胞多存在于肩胛部位和颈部,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多进行这些部位的伸展运动,加速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进而帮助身体燃烧更多的脂肪,形成易瘦的体质。另外也可以进行冷热水交替淋浴的方法,激活褐色脂肪细胞。淋浴时,先用42度左右稍热的水冲洗颈部和肩胛部位一分钟,然后再用38以下稍冷的水冲洗一分钟,每次交替3回到5回也可以达到激活褐色脂肪细胞的效果。

2.提高代谢,形成易瘦的体质

代谢快,脂肪的燃烧率和排毒的速度都会很快,也就容易让身体变得易瘦。所以平时多做一些有助于代谢的事,也可以让身体变得易瘦。

提高代谢的方法:

多吃些蛋白质和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它们对提高代谢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还要定时做些运动,尤其是伸展运动,既能加速燃脂还能增强肌肉活力,有提高新陈代谢得效果。

易瘦的体质是很多女孩的追求目标,如果还没想好如何去做,可以尝试从以上两方面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