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称自己吃一月荸荠居然瘦掉了7斤

2015-04-20 00:28:30来源:减肥ing

  最近南京菜场里荸荠上市了,虽然它外表看起来不怎么光鲜,但是清甜的滋味和爽脆的口感还是吸引了很多市民购买。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荸荠还有减肥的功效。有网友称自己吃了一个月的荸荠后,居然瘦掉了7斤。

  鲜荸荠中含水分68.5%,蛋白质2.3%,脂肪0.2%,富含维生素A、B1、B2、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之所以能起到减肥的功效,主要是因为荸荠中含有粗蛋白、淀粉,能促进大肠蠕动,利肠通便。另外,荸荠用水煎液服用,可以利尿排毒,特别适用于毒素沉积性肥胖及水肿性肥胖的治疗。柳扬

  马蹄炒凤尾虾

  材料:鲜虾、马蹄、黄瓜

  调味:淀粉、盐、料酒、白砂糖少许。

  做法:1、 鲜虾去壳去头虾线(尾部最后一节保留)后洗净擦干。

  2、用少许料酒、盐和干淀粉抓匀,腌15分钟。

  3、马蹄洗净,削去外皮,切成见方小丁,泡在清水中,用之前捞出沥干;黄瓜洗净切丁。

  4、锅置火上油烧至五成热倒入虾仁,翻炒至虾身变红后立即盛出。

  5、锅留底油,倒入马蹄翻炒片刻。

  6、下入虾仁、黄瓜,翻炒片刻后调入少许白糖和盐,炒匀后立即关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