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比爱情重要,她为男友瘦身却反遭抛弃

2017-08-25 22:56:29来源:减肥ing

  在英国有名女子叫做乔治雅·戴维斯(Georgia Davis),她有一个称谓叫做英国最胖少女,她从前一度胖到380公斤,还被用起重机送到医院急诊,可是现在成功的将体重缓缓瘦下。可是,瘦死后的价值居然是惨遭最爱的男友的遗弃。

  24岁的乔治雅,由于身形过分肥大,所以具有许多称谓,像是外卖少女、最肥壮青少女以及英国最胖少女等,这些称谓让她在英国可说是小有名气,在2008年时,乔治雅以209公斤的体重取得英国最胖少女的记载,可是在2013年她参加了美国减重营队,曾一度减重成功,将体重瘦到114公斤,可是在回到英国后,她就以每天开端吸取均匀约13,000卡路里,来增加她体重,在最重时还曾重达380公斤。

  可是在2015年时,乔治雅由于身体严重感染而有必要送医医治,但由于她体重过重无法行走,医护人员有必要出动起重机把她从家里搬出来,被送至医院急诊医治后的乔治雅,从被起重机搬走后那一刻,就下决计开端瘦身,从2016年年初时,她就开端进行健走以及上健身房运动,也开端严厉的方案饮食,不再吃外外卖食物了。

  可是这一趟瘦身之旅,却引发男友的不开心,乔治雅的男友觉得自己在女友眼中比不上瘦身来得更重要,所以愤而提出分手,悲伤的乔治雅在自己的脸书上也写到:好吧,这是一段豪情的结束。我一笑而过:)

  尽管,乔治雅成功的从308公斤减到254公斤,可是离实践方针仍是有一段绵长的路要走,

  但她深信只需自己坚持下去,就一定能瘦下来,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中去。

  乔治雅曾真诚地说:“对我来说,我现在的人生方针就是瘦身,尽管男友离我而去我十分悲伤,但仍是阻止不了我变瘦的愿望,我会一直努力持之以恒下去,让他看到我最棒的一面。”

  对啊,瘦身是自己的事,是自己有必要坚持走完的漫绵长路,何必介意他人的眼光和观点,总是路程满棘,只需心之所向,付诸行动,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