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子因肥胖压坏小火车后励志减肥

2014-01-20 00:03:03来源:减肥ing

 

 

 

 

  英国西米德兰兹郡30岁的母亲凯瑞?希尔(Kerry Hill)自从加入瘦身俱乐部后,经过一年的饮食调理和运动训练,成功减掉了约48公斤体重,衣服尺寸也从异常大的24码变成了相对正常的12码。说起减肥缘由,凯瑞坦言,因为她之前太胖,2010年曾压坏过观光小火车,这让她羞愧难当。

  据凯瑞说,先前她饮食十分不规律,经常不吃早饭,午饭也只吃袋装三明治,总以高热量的外卖食品和披萨为食,还常外出饮酒。她坦言:“和朋友去逛街很难找到适合我的尺码。我只能从网上订购我所有的衣服,这让我不得不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下个月的穿着。肥胖让我感觉被孤立了,我甚至连行走都很困难,更别说和我的两个儿子玩耍了。”

  现在,凯瑞仍按照瘦身俱乐部的计划坚持规律饮食和运动,并将健康饮食的概念传达给她的两个儿子。此外,她还设立了自己的瘦身课堂,每周授课一次。